×  行  界 ╳

 

我不相信平行世界、

但是如果正身處在那個世界,

要怎麼樣,才能不相信?

 

××

 

「想要去嗎?」他的笑容變得更怪異,雙瞳彷彿要看透我的心。

「唔……去就去啊怕你啊!?」我猶豫了一下,但怕這個渾但守護者笑我,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答應。

「三階堂你在猶豫嗎?」他帶著半嘲諷的臉看著我,嘴腳勾起惡意明顯的弧度、挑釁。

「我才沒有猶豫!!!還有我不叫三階堂!我是二階堂!」我反駁,辯解,但他該死的守護者看到我這副德性好像很開心?真他媽的變態。

「可是如果你說有平行世界就改姓三階堂呀,不是嗎?」他勾起一抹惡作劇的微笑。

「你、你偷窺我的心思嗎?!」我指著鏡子,但鏡子裡卻沒有我的倒影。

「齁,拜託,三階堂你講的有夠大聲聽不到才怪咧!」他吐出粉紅色的舌頭,笑著。

「原來你真的偷窺我心思…」我低語,不想再辯解。

「就說不是偷窺了!好了,跟我來吧!」他站起,轉身,然後向前走。

「喂等等啊等我!!」我也衝向了鏡子,神奇的是,沒有撞到?

而前方的家伙拼命的跑,幹你以為現在是在眼二階堂的夢遊仙境嗎?跑屁啊你兔子嗎?

「不要講我的壞話喔我聽的到耶!」速度慢了些,他回眸一笑。

「唔…才沒有講你的壞話啊阿啊阿──!!」我大喊,突然一片白光,然後我來到熟悉的教室,而現在是上課時間,大家全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你講誰壞話啊?二階堂?」坐在我後面的同學滿是疑惑的問。

「呃……」他媽的臭守護神,居然陰我!

「噗嘶…」後面的同學打了個暗號,我往回看,他指著自己的課本,示意要我看,我一看,上面寫著"要講別人的壞話請小聲一點喔?"

我愣住了,他媽的他就是那個天殺的守護者嗎!?

算了,也罷,這樣或許在這個世界,就不只我是異類了吧。

從另一個世界來的?講出去要笑死誰呢?

「我不是異類喔,我只是夾在兩邊罷了。」他小聲的說,毫不在意。

「這樣還不是異類喔!?」我大聲的說,回過神來,全班的焦點又是我了。

「二階堂,先是壞話,再來是異類,請問你要打斷我上課幾次呢?」老師微笑著,只是多了幾條青筋。

「呃…對不起…」我低頭,發現後面的家伙居然在笑!!!

「你笑屁啊!!」我轉頭過去大叫,身後老師已經變成梅杜莎,他生氣的怒吼:「二階堂!!!你給我出去!!!!」

我聽到全班一陣譁然。

 

 

××

 

 

我不相信平行世界、

 

但是如果正身處在那個世界,

 

要怎麼樣,才能不相信?

 

 

 

 

【TBC】

 

 

*作者廢話:*

日安啊,這裡是早起打小說的下弦月。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w

因為本身是過敏體質,所以早上起床都會狂打噴嚏,兩三天的早上床邊的衛生紙跟垃圾桶就滿了(笑)

話說我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想到這篇的結局了啊阿啊,可是我想打長篇呢……

有點糾結。

好了,目標是暑假每天一更新!!!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另外這邊有個小要求,不知道看過得大家可不可以留言給個建議?

老是這樣我不知道自己打得好不好?

 

再次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By 2013/7/1 正要去吃早餐的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