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階堂 彌哉

 

個性隨便,有點中二、任性,死要面子,就算是自己錯也要跟對方辯到底。

 

人設:黑色短髮,藍色瞳孔,身高168,體重49,通常穿衣服這檔事都交給姐姐分配

 

家裡可用三個字敘述超普通,爸媽是正常上班族,收入剛好能撫養兩個小孩外加存點錢,姐姐是個活潑愛玩的大學生,目前有個熱戀的男友,以上完畢。

 

專長可能就三秒鐘入睡之類的,擅長翻牆爬樹,總之是個像貓一樣的人。

 

 

 

 

千川風 真矢

 

 

人設:褐色短髮,淡紅色眼眸,穿著有點隨便,平常都是白襯衫配牛仔褲就出門了 

 

整個人跟個性看起來就是個好好先生不解釋,雖然是有錢人家,卻也不喜歡對著他人擺架子發脾氣,因此看起來不像是有錢人,講話風趣,善解人意,總是適時的出現替人解圍,但他的溫柔也被某些人士為做做,不過有時候會小捉弄人一下,因此受到男女生歡迎,算是中心人物,不喜歡讓別人知道自家很有錢,討厭束縛,所以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脫離束縛,但是自知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家裡也可用三字敘述超有錢,父親是知名財團董事長,母親則是外交官,收入多到揮霍三百年都沒問題,因為家事背景所以多才多藝,但本人不喜歡誇耀,討厭麻煩事,所以會乾淨俐落的解決,其實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但還是會配合人群,既不喜歡孤獨,也不喜歡太過熱鬧的氣氛,會覺得自己無法融入而強顏歡笑。耐心其實蠻孤寂希望有人了解他卻又害怕去接觸,做事會小心翼翼,不希望惹人生氣的類型,不過如果跟他熟了裡個性會大開放。一旦被知道內心的想法,會想逃避,明知要面對,卻提不起勇氣。平時說話也會帶著不易察覺的禮貌客套距離,希望大家都和和氣氣的,也不喜歡改變

 

專長可能就拉小提琴之類的,EQ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