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行  界 ╳

 

 

不管你是誰,

我只知道,

我,

根本不曾看過你!!

 

××

 

「真矢哥───」甜美的聲音,搭配鞋子清脆的踏踏聲,留著長髮的可愛少女就這樣輕快的走下階梯。

「蛤?」

「啊啊是小琉,有什麼事嗎?」他轉過頭,溫柔的對著那名為小琉的女生笑著。

「老師找你喲!」小琉開心的笑著

啊啊、很不爽啊

兩人為啥可以那麼有默契的忽視我阿?

「啊、二階堂君,這位是小琉,星野琉!」誰管他是誰啊你為啥忽視我問題啊。

「你好喲我是星野!」她有朝氣的自我介紹。

「話說老師找我幹嘛?」他疑惑的看著小琉。

「不知道吶,你自己去問啦!」小琉催促著他。

他們兩個…竟然自顧自的聊了起來?!

「喂!我說你們啊!不要無視我自顧自的聊起來啊!我剛剛問你叫啥你記得嗎你?」我不滿的指著這個比我高的人,不知名的人

「欸?」他瞬間愣了一下,「哈哈對不起你有問嗎?」用爽朗的笑聲想裝傻是嗎?這招對我沒用的!!

「那你…現在要說了嗎?」我努力的勾起嘴角,『不能翻臉不能翻臉不能翻臉!!!』

「喔喔要啊!我是千川風 真矢!!」爽朗的笑聲,爽朗的長相…我說他,是不是童話世界走出來的王子?

「三階堂你在想什麼啦~討厭欸變態…」飛曦亞一臉曖昧的看著我,還不時用手肘撞撞我的手臂

「啥啦你!」我也用手肘撞了下他的手臂

「噗哧--感情真好呢!」小琉笑了出來,「跟我和真矢哥一樣!」然後挽著千川風的手

「謝謝你喲!我跟他是很好,跟哥們一樣!」飛曦亞搭著我的肩

「我跟你一點都不好啦!放開我!」我想掙脫他,但那傢伙居然───「我們真的很好對吧?彌‧哉?」然後使勁的抓了下我的肩膀,我說啊,這傢伙真的是女的嗎?好粗魯……

「人家才不粗魯呢!」飛曦亞笑著,腹黑的笑著。

「對了真矢哥,老師說她要找你啦!聊著聊著就忘記了,真是的!」小琉放開千川風的手,驚呼

「啊對喔!都忘了,那我們先走了喔!」千川風笑著,之後轉過身,走掉。

 

 

 

 千川風 真矢?

我,

不記得有這號人物

他是誰?

 

 

【 T B C 】

 

 

*作者廢話:*

晚上好,

這裡是終於寫完稿的下弦月!

暑假作業好多呢、

下禮拜一要開始努力了!!

 

 

By 2013/07/08 星期日  喝咖啡的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