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呢?為什麼是我要被你們像玩具一樣玩弄?我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而已呀……憑什麼我要被你們像玩具一樣玩弄?為什麼啊?!吶、你說啊!」少年略為激動的問,踩著另一名少年頭顱的右腳,也加重力道。
 
 「為什麼不是你?像你這種妓女生下來的雜種只有被當玩具玩弄的份!!整天沉浸在同性戀的世界裡,真夠噁心的!!噁心的傢伙,不管對你做什麼你都不哭、不叫、不反抗,真夠噁心的!!你把我和其他人抓來就是為了復仇吧,快點啊怕你啊!!雜種!!」少年M似乎毫無悔意,大聲的對少年S大叫。
 
「呵呵…你好像不覺得自己有錯呢!我本來不想復仇的、因為都高三了嘛、吶?但是你居然為了好玩就殺掉了我最重要的K君!!啊啊啊!!!你們怎樣也沒想到玩具也有"壞掉"的一天吧!!呵呵…」
  
 「只剩你了喔M君……」少年S笑著說,用著和滿身是血成強烈對比的聲音說著。
 
「只、只剩我?!什麼意思?!喂、其他人呢?!」
 
「意思就是其他人都"壞掉"了呀,現在該進行專屬我們倆的遊戲了,對吧?M君?」少年M抬頭,看到的是少年S那"壞掉"的笑容。
 
 
【TBC】
 
 
 
 
夜安啊!
這裡是被模擬考操到快掛的下弦月…
好久沒發文了,不行了,要死了OTZ
 懇請大家回應啊QQ
 
這篇的序頗短的,
因為要埋伏筆嘛!
吶、是吧?
 
 
 
By 2013/11/05 晚上 08:33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