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不喜勿入。

*咳,有髒字。

 

【自創小說-Meteor under the rainbow番外】- 妳是我的依靠。 

 

*視角:千風羽音*

 

 

**

『鈴鈴鈴鈴鈴---!!』啊,是小夜打來的……為什麼我能篤定是小夜呢?因為我有設定過……

「小風嗎?我是小夜,那個……亞又發燒了…可不可以麻煩妳跟藍去幫我買煮粥的材料呢?」電話的另一端團來焦慮的聲音。

「咦?可以啊……摁,我等等就去、好、掰掰」我掛掉電話之後就穿著外套去藍的宿舍找他。

『叩叩叩、」我輕快的敲了敲門,藍也很快的就跑來應門了。

「藍、夜學姐請我們幫他買煮粥的材料,因為他要照顧亞學姐走不開。」我對著藍說。

「咦?摁,好的、等我一下我去拿外套喔!」藍跑到衣櫃前,把衣櫃打開,毫不猶豫的拿了一件黑色的連帽外套,看起來很薄,但應該可以保暖。

「走吧!」藍快速的穿上外套,我們就出門了。

 

**

「嗯…雞蛋、蔥、味精、味噌……」我一一清點籃子裡的東西,很好,全部都買齊了!

「小風你好了嗎?」小藍看著我。

「摁,走吧去結帳。」我看了下籃子,又看了藍。

「摁,好。」藍簡短的回答我。

「哎唷?千風羽音?」一個耳熟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連忙轉頭看……

「是你!?」藍佔道我面前,充滿敵意的看著眼前的這個人……

他、是永澤 瞬,我的前男友,當初狠心的把我甩掉的混帳東西……

「寶貝~~她是誰啊?穿的好~土喔!」一個濃妝豔抹的大姐姐,勾著他的手,親密的黏著他,看來又換了啊…花心男!

「她喔?她叫千風羽音,是我的前女友,要不是她成績校排前幾,在我考試的時候可以罩我,我才不會追她這種女人咧!」他一臉不屑的說,還打量我一番,正當我想衝出去送她吃包子的時候,藍一個箭步,便衝到他面前,搶先我給他一個包子,他因為衝擊倒在地上,嘴角因為藍的那一拳而有點腫。

「哇啊!!!寶貝!!!」那個濃妝豔抹的大姐姐尖叫。

「那種女人?」藍的眼神充滿鄙視、嘲諷,滿臉不屑的看著倒在地上的永澤瞬,「向你這種只要滿足下半身就把女人踢開的臭男人,還不如剁掉?如何啊?」藍從口袋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刀,蹲下身,再永澤瞬的眼前晃來晃去。

「唔……混帳!!你憑甚麼管我?臭女人,你有種就打我啊?」他挑釁著,不妙……藍一定會爆發的…… 

「你說有種就打你?我就成全你!」就在藍舉起另一之手,緊握著拳頭就要往永澤瞬的臉上放上另一顆包子之際,我從後面抱住了藍、

「藍!不要跟這種人計較!!」我緊抱著,深怕藍早已爆發而掙脫衝過去猛打他。

「哎……小風,你心太軟了……對那種賤男人就是要狠一點嘛!!」藍無奈的說,手起手上的小刀。

「這樣你會被抓去警察局的!我不想要那樣……」我緊張的說,為了那種賤男人怎麼可以害藍!

「也是,為了這種賤男人,何必進警局?」藍無奈的嘆口氣,撿起剛剛被我丟在地上的籃子。

「摁摁!所以我們快點去結帳別理他了!」我欣慰的講,好險藍沒有爆發……

藍把東西都結帳完畢後,我們就出了超市,坐上公車,準備前往學姐家。

一上公車,我馬上前往最後面、最角落、靠窗的位置坐下,終於、

我的眼淚支撐不住了,紛紛流出

「嗚嗚嗚嗚……那個混帳、混帳東西嗚嗚……」我不斷的用衣袖擦掉流出來的眼淚,但是沒用、

「小風?!」藍似乎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

「藍嗚嗚…那個混帳好過份啦…」我斷斷續續的說、

「小風,我們下車。」藍冷靜的說

「嗚嗚…為什麼啦!?」我問

「不管啦!下車!」藍拉起我,態度強硬

「嗚嗚……喔嗚嗚…」我哭著點頭,那個堅強,勇敢,不敗的千風羽音,再這個時候不見了、被懦弱無用愛哭又膽小的千風羽音取代。

 

**

 

 

下了車,我才知道這一站是海邊……

藍還知道啊…知道我難過就想來海邊叫一叫抒發情緒…

「小風,不要客氣,大聲的叫吧,叫出你的不愉快!」藍指著這一篇汪洋大海,風很狂妄的吹,浪很囂張的打,打在岩石上、打在我的心頭上…

「永澤瞬你這混帳東西!!!!!!!!!!!!!!!!!!!!!!!!!下半身爽了就想把女人踢開?媽的你這賤男人!!!去結紮啦!!那麼愛(嗶_)!我就住你有一天精盡人亡!!」我大吼,把一切的不愉快都吼到海裡……

 

**

 

等我吼完之後,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

我好像忘記了一件事情……?

嘛、算了……

藍、謝謝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照顧我,陪我開心,陪我傷心,陪我生氣…

 

 

妳是我的依靠。

 

 

 

【E N D】

 

 

後記 之 再小風在海邊大叫的中途~

-*In亞家*-

「嘖,風怎麼還沒來啊!?」夜站在門口,來回的走來走去

「哈哈,沒關西啦哈哈!」我躺在床上

「怎麼可能沒關西啊……妳都發燒成這樣了…」夜扶額,有點無奈的說

「算了!打電話!!」夜拿起手機,快速且熟練得按了組號碼

『您撥的電話轉接到語音信箱,都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請按*字鍵……嘟---』夜的手機按成擴音

「…………」我發誓、我真的有看到夜的額際冒出了三條青筋

 

「小風妳這個笨蛋!!!!!!!!!!!」夜歇斯底里的大叫,我的耳模快被他給震破了我說真的…

嘖、看來小風回來會很慘呢……

 

 

 【E N D】

 

 

 作者廢言:

 這篇我拖了好久好久喔……

超對不起風醬的……

 希望風醬妳喜歡這篇www

 

 

 

 

 

 

 

By   2012/07/19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