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行  界 ╳

 

 

我其實一點都不相信平行世界什麼的,

真的、

但是如果那件事情正發生在你身上,

信不信,

就由不得你了。

 

××

 

 我是個普通的高中生,叫二階堂 彌哉,

成績還能看,體育很普通,美術有及格,

總之一切都既普通又無聊。

直到我十八歲生日那天,我偶然的看到一個女同學的雜誌,

上面寫著在十八歲生日當天中午十二點看著樓梯口第三個轉角處的鏡子,就會到另一個平行世界去"

在我看來根本狗屁,最好是有平行世界這種東西,

有的話,我改姓三階堂。

但……

你也知道,人總會有好奇心的,所以我就抱著無聊的心態去樓梯口看鏡子。

 

×樓梯的第三個轉角處的鏡子前×

 

我看著手錶上的秒針開始進行倒數計時,

10…

9…

8…

7…

6…

5…

4…

3…

2…

1……

倒數到最後一秒時,我看著鏡子,一秒都沒有移開視線,

「啊哈、果然是騙人的,我就知道根本不可……」話還沒說完,我看見鏡子裡的我的動作竟然跟現在的我動作不一樣!?

「「你是誰?」」我手插腰,鏡子裡的人也手插腰,

「「到底喔你學屁?」」我指著鏡子,鏡子裡人的還是坐著一樣的動作,

「「摁亨,你堅持要學我就是了?好!」」我手插腰,不甘示弱的說著,然後開始做出一連串的白癡動作,然而我發覺鏡子裡的家伙有些跟不上。

「抓到破綻了!」我突然蹲下,鏡子裡的家伙卻還在白癡的努力做著動作,看到我蹲下了,他才急忙蹲下。

「你到底是誰?為啥動作變得不一樣?你不是我嗎?」我靠著牆壁作了下來,質問著他,然而他還是繼續裝傻……好啊你,敬酒不吃罰酒?!

「你如果不講,我就砸了這面鏡子,頂多被學校罵然後賠錢了事!」我拿起一旁的滅火器,假裝要朝鏡子砸。

「欸等等!!!」終於承認了!

「你是誰?」我又問了一次。

「我是鏡子的守護神,那你又未什麼會知道鏡子的秘密?」眨一眨眼,鏡子裡的家伙已經不是我的樣貌了,而是一個藍色長髮的少女。

「看雜誌啊。」我聳肩,回答他的問題。

「欸?雜誌?」他圓圓的大眼睛睜的大大的,看上去十分驚訝。

「是啊。」我簡短的回答。

「話說回來到底有沒有平行世界啊?」我問著,實在很想知道阿,到底有沒有平行世界這東西,既然都有鏡子的守護神了,那平行世界存在的可能性其實也挺高的。

「有啊!」他突然勾起一抹奇怪的微笑道,「當然有囉,三階堂同學?

 

我其實一點都不相信平行世界什麼的,

真的、

但是如果那件事情正發生在你身上,

信不信,

就由不得你了。

 

 

 

 

作者廢話:

嗨大家,我又回來了,

其他的文可能玩點吧?我現在只想寫這個!

那就請繼續看下一篇了?

 

By 下弦月 2013/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