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行  界 ╳

 

 

我一定要想辦法回去!!

我可不想在這個地方!

 

 

××

 

「真是夠了!!我要回去啦!!」下課鐘響後,老師訓了我一頓之後才放我走,我氣呼呼的走向事發的樓梯口,飛快的走下樓梯,筆直的走向鏡子。

『碰───』這是物體碰撞聲,物體是我的頭,沒錯,我、撞到了鏡子。

 「稿啥啊為啥回不去了啊啊啊─────」我用著高分貝的聲音喊著,頭還撞了幾下鏡子。

「噗哧───」聽到這個笑聲,我連忙轉頭

該死的就是那個討厭的守護者!!

「笑屁啊!!」我沒好氣的說,畢竟我會近來都是他學艾莉絲的夢遊仙境!他不知道這樣會勾起人的好奇心嗎!

特別是我這種可憐的少年……

「你哪裡可連啦明明是自己要進來的!!」他現在的臉真的很像"xDDDD",我也很想要給他揮個兩拳什麼的,但就是有個重點

我還沒回去我的世界啊───────

「你這不知名的混蛋守護者!快讓我回去我的世界啊啊啊!!!」我揪著他的領帶,我和他的臉的距離只有短短三公分

「三階堂,你可不可以不要靠我那麼近啦?我會害羞捏~」他的表情突然娘了起來……

「噗哧───」又傳來笑聲,我又罵了一下守護者:「吵死了可不可以不要在笑了啦你?!」

沒想到,他卻反駁:「不,不是我啦!!是後面的!」他有些汗顏的指著我身後的那位同學,而後面的同學則是忍住不笑,假裝正經的看著我:「噗…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偷看的…」

「……你誰啊?」平行世界不是跟現實世界差不多嗎?!怎麼突然跑出這人?!他誰啊?

「我是────。」

 

 

××

 

我一定要想辦法回去!!

我可不想在這個地方!

 

 

【 T B C 】

 

 

 

*作者廢話:*

 

結果感冒好了!www

也有食慾了www

話說回來w

二階堂桑完全是個脾氣暴躁的傢伙啊www

 而且翻臉比番輸快呢www

 守護者大概就是個欠打的傢伙吧www

人涉圖改天會請小夜畫www

他是我的繪師wwwwwwwww

搶者死。(喂

 

 

 

By 2013/07/06 星期六 半夜打小說的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