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行  界 ╳

 

 

「啊!?你怎麼在隔壁?!」

「哈哈你才是呢!我本來就住這啊!」

「飛曦亞!!」,「嗯?」

「搬家!!!!!」

「咦?!」 

××

 

忙了一整天,我和飛曦亞也前往了他找到的公寓。

「飛曦亞…你的東西很多欸!!」我手上搬了兩個箱子,重約三公斤…

「沒辦法嘛,人家是女生呀!」他用甜甜的聲音說著

「你真的是女的嗎,有夠粗魯,一點都不體貼力氣還很大…」我邊搬邊唸,真的不是我愛唸啊!!是真的很重!

「吵死了,是男人就給我好好搬!」他往我的腳那裏重重的踩下去,痛的我大叫,手上的三公斤物體也不小心手滑,東西就這麼的落在…

我腳上…。

「哇啊啊啊─────!!!」我痛的直跳腳,大叫:「飛曦亞混蛋啊啊啊───!!」

「怎麼了啊?」房東太太敲門,「飛曦亞醬,你們怎麼了?我聽到彌哉醬叫的好大聲呢!」房東太太一臉擔心的問,而我勉強的溝已起微笑,轉頭他說:「沒、沒事啦剛剛踩到腳而已……」

「這樣啊,下次要小心喔!」,「好、好的……」房東太太走後,微笑崩解,「好痛痛痛痛啊!!飛曦亞你這渾蛋!」

房東太太是個年邁的老婦人,兒子在都市工作,老公早早去世,而房東太太因為不喜歡都市,所以還是堅持住在這裡。

「好啦三階堂,對不起,快點搬一搬啦不然你今天就不用吃飯了喔?」飛曦亞穿上圍裙,拿著鍋鏟…請問你現在在演哪齣?賢慧人妻?

「不要囉嗦趕快整理啦!!」對了,我都忘記他可以偷聽別人的心聲。

 

××

 

「謝謝你幫我整理!」飛曦亞笑著,然後把飯菜端到矮桌上

「謝啥…根本就是強迫……」我撇開臉,然後幫忙盛飯。

一切都準備就緒後,「我開動了。」

「唔!好鹹!!」我喝了一口味噌湯,怎麼會那麼鹹?!喝完整鍋我看都要去洗腎了!

「會嗎?」飛曦亞一臉困惑的拿起自己那碗,喝了一口,「哇啊!真的好鹹!」他露出尷尬的笑容

「算了,其他應該勉強能吃…」我拿起裝著白飯的碗,用筷子去夾炸豬排,戰戰兢兢的吃了一口……

「好甜!!這什麼啊!豬排居然是甜的?!」我吃驚的看著那盤炸豬排,在看看飛曦亞

「痾哈哈哈……」他乾笑,笑什麼啊!晚餐根本就不用吃了!就算我有幫他搬東西也一樣!

『叩叩───』

「來了…」應門的是飛曦亞,她打開門

是房東太太!!

「請問怎麼了嗎?」飛曦亞側著頭問著

「我想說你們兩個都還是學生,準備個幾樣菜來給你們吃!」房東太太笑著說,房東太太!Good Job!!

「啊!!謝謝!!」飛曦亞露出感激的笑容,把菜接了過來

「不會啦,因為隔壁的真矢醬也不會煮啊!所以我都會順便煮他的,多你們兩個,沒什麼差的!」房東太太說

等等…真矢?!

「婆婆───」爽朗的聲音…難道…?不會吧?!

「啊、是真矢醬…」房東太太看向聲音的方向,而聲音的主人也逐漸逼近……

「啊!?你怎麼在隔壁?!」我吃驚的看著他-千川風 真矢!!

「哈哈你才是呢!我本來就住這啊!」他笑著

「飛曦亞!!」,「嗯?」

「搬家!!!!!」

「咦?!」

 

 

 

【 T B C 】

 

 

*作者廢話:*

 

日安啊,

這裡是下弦月……

其實要講的大概就…

求大家不要只是推文而已。

 

 

By 2013/07/08 星期一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