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對啊,本性難移。』

『真希望吸血鬼可以改改嗜血的本性。』

 『咦?為什麼?』

『因為他們會狂吸人血狂殺人啊!!』

『啊你剛剛不是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

『摁,對啊!』

『那你怎麼能指望他們改自己的本性?』

 

--【自創-The next sunny day,brave Say Love You】-第三章-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對啊對啊!!他整個好帥!!那手法!!」女孩們聚集成一個小圈圈,瘋狂的討論著昨天又上報的黑王子

「超炫的好嘛~?我想去HB申請一個『黑王子粉絲同好會』!!一定會有很多人加入的!!哈哈!」

「什麼啊~?神經病嘛?!就算他很帥也不至於到這種地步吧?!」一個女孩大笑

「切~你們不也很哈他~?」女孩不滿的鼓起臉

「嘿~美女~在聊什麼呢~?」翼風拖著豪炎寺走了過來,後者非常不悅

「別拉著我,很奇怪。」豪炎寺冷冷的撥掉拉住自己的那隻手

「切~我拉你是因為我愛你~」翼風故意裝出幸福的表情,兩隻手還放在胸口,表情十分閃亮,但在豪炎寺眼裡是噁心…

「別噁了好嘛?我才不想被你愛咧。」豪炎寺現在的表情可以用"逼機"來形容

「切~我才不會喜歡你這個一百多歲的老頭咧!!!」翼風幸福的表情瞬間轉為激動

「什麼老頭!!!!!我才一百多歲耶!!!!這叫老!?」豪炎寺的"逼機"臉還是持續著,只是臉上多了幾條青筋

「對我來說很老啦!死老頭」翼風大聲的說

「呃……打擾兩位吵架了,可是我們再想今天晚上要一起去新開的靚之屋吃飯,你們要一起去嘛?」風打斷兩人的爭吵

「靚之屋?!聽說不錯吃呢!!」翼風說

「是不錯啊……」雪蘋淡淡的回答

「要去嘛?」豪炎寺看著翼風問

「當然要~修也我要跟你一起吃火鍋!!」翼風笑嘻嘻的說

「你不是討厭我這種老頭嘛~?那幹嘛跟我一起吃~?這樣你會變老哦?」豪炎寺嘴角微微上揚,好像再挑釁翼風

「什麼嘛~~死老頭!!我就是要跟你一起吃啦!!」翼風貼了過去,他們看起來像是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配對…真令人羨慕啊、我是千島翔太,我也有喜歡的人,但是自從那件事情之後,封閉了自己的內心,誰都不靠近

「翔太!!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藍翼風叫了我的名字,我跟他熟嘛?

「去哪裡吃?」我笑著問他

「靚之屋火鍋店~」翼風回答我,但是他的手搭在豪炎寺的肩膀上

「那我請你們吃……」我淡淡的說

「咦~?為什麼?個付各的啊!!」翼風驚訝的說

「那間是我家開的。目前在靚之坵各縣市共有幾百家分店。」我淡淡的回答

「幹!有錢人!!」翼風罵了一個髒字

「哪有,我家還好啦~」我笑著回答

 「那走吧?」翼風摟著豪炎寺走到門口,當然豪炎寺非常的不爽

「等等、」我叫他們等了一下「格爾嵐塔,你要去嗎?」我問了問坐在教室角落看書的金髮男孩,後者想了一下,便點了點頭

「那走吧!東西快收一收,我等你!」我笑著對他說,「那你們先走吧,我們隨後就到!」我轉過去對約好的大家說

「摁好!」大家難得一起回答

 

※※

 

等大家都走了之後,我開口問他

「兩年前他對你做了什麼?你為什麼突然不理我們了?還跑來我家說不想回家。」我淡淡的問他

「……他、是、是變態!!!你別問了好嘛?」他突然激動了起來,把放在桌上的書包丟了一地

「別激動!!!!我不問我不問」衝過去抱住眼前的人,連忙安撫

「他真的很變態……翔太你不可以去接近他……」他在哭嗎…?他的聲音聽起來好哽咽

「我不會接近他,你別激動好嘛?」摸上他耀眼的金髮,不斷的安撫他我今天才知道安撫人是多麼的困難…

 

※※

「你們要吃什麼?」我問了翼風他們

「牛肉鍋!!」小風和亞風爐似乎已經討論好了

「豬肉鍋……」亦說「我跟你一起吃好了!」不動直接做到亦對面

「我們要吃牛肉鍋」雪蘋和風丸說

「格爾嵐塔你要吃什麼?」我看著遲遲未點餐的格爾嵐塔

「泡菜……」他淡淡的回答,沒什麼表情

「摁好」我在泡菜鍋那欄畫上一份的標記

「有沒有汽水我好渴~~」翼風問

「有的,在那邊」我指著在角落的飲料機

「杯子呢~?」他又問

「那邊有。」我指著飲料機下的杯子

「哦哦!!修也你要喝什麼?」翼風站了起來,轉過身問豪炎寺

「雪碧。」豪炎寺簡短的回答

「我也要雪碧!」大家又一起回答了

「我幫你好了……」格爾嵐塔站了起來

「摁,好!」翼風點了點頭,走到飲料機前,拿起玻璃杯

「我幫你端回去,你快用吧。」格爾嵐塔淡淡的說

「摁好。」翼風又點了點頭,然後開始裝飲料,不料,一個手滑,玻璃杯從翼風的手滑落

『匡啷--!』清脆的破碎聲響起

「啊啊~~~怎麼辦?!」翼風蹲下來檢玻璃碎片,卻被玻璃刺傷了

血、沿著纖細的手指滑落

『遭‧糕‧了!!!!』我腦海中瞬間只閃過這幾個字!!因為吸血鬼對血的敏感度可是破表的高!!!

「翼風!!!!!!」我用盡全身的速度從門口衝到飲料機前,但是,格爾嵐塔已經發狂了…

「……你的血、聞起來很好喝喔?」格爾嵐塔的獠牙已露出,抓住翼風被割傷的手

「住手!!」我檔在兩人之間

「翔…太……」格爾嵐塔看著我,眼神很錯愕

「不要這樣,好嗎?你答應過我的……」我看著他

「對、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他哭了,以比我快的速度衝出餐廳 

「格爾嵐塔!!快點回來!!!」我看著他消失的背影…

 

 

 

 

 

 看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是真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