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就讀夏盈高中的第一天,夏盈高中是我們鎮上的第一志願,要考取實在很難,希望新的學期可以遇到好同學好老師!』我叫赤星藍月,今年16歲,是個高中新鮮人。

奇怪…怎麼離校門越近,越是安靜?而且竟然還要排隊入校?!看著大家排,我也跟著排了起來

「下一個。」這個聲音源自於一個漂亮,眼神卻兇惡的女生

「那個學姊,好像是風紀吧?」後面的人也再討論那個女生,似乎也跟我一樣是新生呢

「好像是欸、我姊說她抓的很嚴格哦!你這個髮事不合格!快拿掉!」另一名女孩指著女孩頭上的髮飾道

「下。一。個!同學!你到底要不要進校門啊?」不知道又是哪個白癡了?竟然讓風紀喊成這樣?

「吶、同學?風紀再說你哦」後面的女生點點我的肩膀道

「咦?我?」回頭一看,那個風紀學姊的確惡狠狠的盯著我看…讓她喊成這樣…我看…以後日子不好過囉…

「對!就是你!不然會是誰?!你快點進來好不好?!快打鐘了!」學姊指著大樓上的大鐘,生氣喊道

「是、是的!對不起!」趕快跑過去,怕再耽誤一秒鐘,那個學姊就一巴掌呼過來了!

「真是…歡迎入學…我是學生會風紀- 星野亞,請多指教囉!有事情可以到學生會大樓找我!如果找不到我可以到2-S‧A找我」風紀學姊微微一笑,和剛剛兇巴巴的模樣,完全不成正比…

「好的!還請學姊多多指教!」看見了學姊的微笑,嘴角也不自覺上揚,像學姊鞠躬完我便前往分班表那裏走去

『星野學姊也挺好相處的嗎!原來是我誤會她了呀!』邊走邊想,也興奮的轉個圈笑了幾聲

『砰-』慘了…我好像撞到人了…而且她手上拿的那一大疊資料也因為我撞到她而散落一地

「啊!」被撞倒的人慘叫了一聲

「真的非常對不起!!!我馬上幫你撿起來!!」我連忙鞠躬道歉

「呃…沒關西沒關西…我自己撿就好了,你是新生吧?快點去報到比較好哦!」那人溫柔的微笑,我偶然的看到她手臂的臂章…啊…她是學生會會長啊…

「真的很抱歉…」我連忙拾起地上的資料

「沒關西的,你快點去報到吧!看,我已經撿完囉!」那人以飛快的速度拾起地上所有的資料,然後站起

「摁…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敬個禮,然後以飛快的速度奔向教室…

 

※※

到了教室、全班都已經到期,就只差我一個人了

一走進去,全班同學就都看向我這邊…增添了一種緊張的感覺

「赤星藍月?」老師挑挑眉,望向我這邊

「我是…」冷冷的回答,表情毫無變化

「快點坐下,要開始講學校的社團了」老師推了推眼鏡,嚴肅道

「是…」走到最角落的位置,放下書包、坐下

「好了!各位同學!現在全都到齊了吧!」老師站起來,早到講台

「是~」全班齊聲回答

「我叫做井上潤,是你們這學期的班導師兼體育老師!叫我潤就好~因為我還年輕嘛!哈哈~」老師在黑板上大大的寫上他的名字『井上 潤』

太好了…老師好像很好相處的樣子…

「等等學生會的幹部會來帶你們去參觀哦,不過只有5個人就是,因為其他的成員都畢業了。」老師聳聳肩、無奈道

「報告。」一個甜美的嗓音、輕輕敲敲門,然後拉開拉門

 映入眼簾的是5個穿學生會制服的學生會成員…

「這五個是學生會成員,左起副風記-玥奈 咲、風紀-星野 亞、會長-秋本 夜、副會長-木之本 蘋、還有學生會的秘書-闇冷 寒冬」老師像我們說明哪位是會長哪位是副會長哪位是風紀哪位又是副風紀

「我是2-S‧A的秋本 夜,是學生會會長,請多指教…」秋本學姊毫無表情,語氣冷冰冰的,看起來比早上更難相處。

「我是木之本 蘋~是二年級生唷!請多多指教吧!」木之本學姊微微一笑

「我是玥奈 咲。在學校裡,別給我找麻煩。」月耐學姊冷冰冰的眼神,看起來毫無感情,看來不能惹事,不然被他盯上會很麻煩…

「星野 亞。2年S‧A班,請多指教」簡短的介紹,冷冷的眼神,跟早上真的差好多

「我是闇冷 寒冬。在學校裡,學生會就是老大,請不要惹事哦!」甜甜的微笑,看起來藏有殺氣

「這些就是學生會的成員!」老師笑瞇瞇的望著我們

「到活動中心集合,馬上!快點」星野學姊強勢的拍了拍講桌,強勢到全班都呆滯住,盯著他看

「還不快去?等下遭殃的是你們唷?」在最左邊角落的玥奈學姊冷冷道

聽到這句半威脅的話,全班都衝了出去,沒人敢回頭看,只有我,一個人還待在教室裡看著學姊們

「還不走?」玥奈學姊的眼神突然變了,變得十分犀利,跟剛剛空動且半發呆的眼神不成正比

「沒關西的,小咲,我有事情要跟他談,你跟我走。」星野學姊安撫好玥奈學姊後就看著我,丟下了一句話,就走了。

 

 

※※

一路跟著學姐走,走到了學生會大樓,嚴格來說,學生會大樓是嚴格禁止其他人出入的,除非你有特殊理由,而且要進去還得接受學生會准許才行,單只有老師同意,是不行的。 

 「請問…來學生會大樓要幹嘛的?」我看著星野學姊小聲的問

「沒啊、就小夜希望你加入學生會當書記。」學姊拿出鑰匙打開學生會大樓的大鐵門,說真的,我從小學就很好奇看似別墅的夏盈高中的學生會長什麼樣子了,沒想到竟然是…更像別墅的城堡

天啊!!這根本就是小型城堡吧!?有遼望台、有修剪成各是圖案的漂亮草叢、漂亮的小型噴水池、更誇張的是,還有舖紅地毯!!

面對這樣豪華的裝潢,我不知所措,只能呆滯在原地,呆滯在園地看著腳步輕快的學姊順著紅地毯的路線走到一棟超級大豪宅裡面

「怎麼了?還不走?」學姊回頭看著我

「這、這真的是學生會大樓不是度假別墅?」我只著噴水池說

「這是學生會大樓啊。走了,帶你去拿制服」學姊一臉淡定的說

 「摁好…」說完,我便跟著學姊的腳步走到了這棟房子最裡面的房間-倉庫

「在這裡等我,不要進來,很多灰塵。」學姊說完便打開了倉庫的門然後走進去,過了幾秒鐘後,只見學姊拿著一件制服走出

「哇…好漂亮的衣服!!跟我們普通學生穿的差好多哦!」我看了看學姊手上的那套制服,再看看自己身上的制服,果真差很大!!雖然普通的制服也很美型,不過只要看過學生會的制服,任誰都想穿一次看看吧?

「這是你的,你先進去那個房間裡試穿,如果尺寸不合我再幫你換,不過我目測應該是沒問題的。」學姊指著一間房間說

「摁,好」我點頭完便走進那個房間裡換衣服,換好了之後,我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哇…好漂亮…我不是說我很漂亮啦!!!是制服!!真的好漂亮…

「好了沒呀?朝會要開始了」學姊大力的敲門

「好了!」我把門打開,望著學姊

「哦~還蠻適合你的嗎~」學姊拍拍我的肩膀,笑道

「謝啦~」

「給你,書記的臂章~如果沒有這個,就算穿了制服,大家也不會服從你的命令的。」學姊叮嚀

「摁!」接過臂章,迅速的把他套在我的左手臂上

「走吧!去禮堂」學姊轉過身

「摁!]

 

 

※※

 

到了禮堂,冷氣的風十分涼爽,光限也十分充足,由於夏盈高中的禮堂是類似天主教的教堂的樣子,所以有用彩色玻璃在迎光面的方像拼出一個「夏盈」的字樣,看起來很漂亮

學姊把門推開,走了進去,我們一進去、成為了全校的焦點

那時候會長正在致詞,星野學姊拉著我跑進去後,

會長冷冷的道「既然風紀來了,就讓他來說明學校的禁忌吧。」

星野學解放開我的手,從容不迫的走上台,而台下的同學還在那李吱吱喳喳的講話,真的很吵。

『啪---!!』星野學姊大力的拍桌子,大聲喊道

「歡迎各位來到夏盈高中,相信大家都知道夏盈高中是以所歷史悠久的名門學校,因為是名門,我們可不希望你們在校外給我惹是生非、到處闖禍敗壞校譽!」

說道這裡,整個禮堂瞬間靜了下來,完全被星野學姊的強勢壓倒

禁忌一,不可頂撞師長毆打師長;禁忌二,學生會在學校就是老大,不可違抗學生會成員的命令;禁忌三,是最重要的,千萬不可以進入學生會大樓,除非經過學生會允許,違規進入者,一律退學處分!相信大家都會遵守的,對吧?」星野學解嚴肅的看著台下每一位同學,眼神裡,傳達著擔任學生會風紀的驕傲,傳達的是擔任學生會風紀的尊嚴和嚴厲

「最後,我要像大家宣布新一任的書記 - 赤星藍月 ,他是一年級生,不要為難他,要是讓我知道你們欺負他或看不起他或者更嚴重的為抗他的命令,一律大過一支。」星野學姊請我上台,向大家宣布我成為學生會書記的事情

認識我的人,都以驚訝的眼神看著我,因為我才剛入學不到3個小時,變成為了學生會書記;就連我的班導師也十分吃驚的望著我,他作夢都沒想到自己的學生竟然是學生會的成員,這簡直比重了樂透還要更驚喜!!

 

 

 

看來,以後在夏盈高中的生活會越來越有趣。

 

 

【未完待續】

 

 

 ※※作者廢言※※

 

嗨,我是下弦月,

序章終於出來了,希望各位看的滿意。

今後也請各位多多只教。

 

 

 

 

 

 2012/4/15 By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