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下弦月,又過了好幾個禮拜了呢,

為各位獻上最期待的小說。

 

 

 

 

 

『各位好,我是赤星藍月,果然,學生會的生活很有趣…但是也很累…』

「嗯?怎麼了嘛?一早就沒精神?」秋本學姐看見我趴在桌上,還來個嘆氣,於是問

「哈哈…沒有啦,只是昨天因為一些文件搞不懂所以熬夜了。」我拿著手照鏡,看著有深深黑眼圈的自己、好累。

「咦?藍,要助手嘛?可以幫你安排,最近我看重了好幾個一年級的,都很有責任感!」學姊手撐著頭,看著我,微笑到,漂亮的東方眼眸,微笑著,看起來很撫魅,看起來,很漂亮。

「咦?」我驚呼

「助手呀,可以給你選哦,我準備好他們的資料了,不過都是女生,放心囉!」她有朝氣的眨眼,跟剛剛撫魅的氣質不一樣,這個感覺,很陽光!

「真的嘛?可以嘛?」我站起來,驚訝的說

「摁,給你。自己挑吧,不要後悔哦,因為除非她妨礙到你,且通過學生會其他成員的同意,才能換哦!不然你做多久,她就在這裡多久。」學姊遞了一疊資料給我

「摁!謝謝學姊!」我興奮的接過資料,哦!天呀!!第一個就是小風!!

嗯?你問我小風是誰嘛?

小風是我表妹,本名是千風羽音,小風是暱稱。

她人很好,很開朗,對班上的人都很好,做那麼多好事,也是正常的

「學姊!我要這個!」我拿著小風的資料,對學姊說

「千風羽音啊…好啊~她人很好,而且才開學沒幾天,她就已經有3隻嘉獎了哦!」學姊微笑道

「謝謝學姊!我現在馬上就是問她!」我興奮的跑出去

 

※※

喔…SHIT!!!學生會大樓怎麼蓋那麼遠?!

光是跑到班上就有700公尺了!簡直是在測試體適能!!?學姊們怎麼能跑那麼多次?!我實在無法了解!Can not understand!!!

「風!!小風!」我氣喘吁吁的站在門口用盡我的力氣大喊她的名字

「咦?藍?妳們學生會不是在開會嘛?」風跑了過來

「摁!夜學姊說要妳加入學生會!要嘛?」我還在喘,但興奮的心情安耐不住

「咦?!?!!要!!當然要啦!!!」風比我還更激動,更興奮

「那我們快點去學生會大樓吧!」我拉住風的手

「摁!」她大力的點著頭,眼神裡滿是興奮

 

※※

 

「齁…藍!怎麼那麼遠?!」風氣喘吁吁的說著,剛剛的興奮呢?!全被700公尺路程打敗啦?

「?對啊,超遠的。」我回頭看著氣喘吁吁的風

「以後是不是也會一樣啊?」風抬頭看豪華的別墅,哦不,是豪華的學生會大樓

「嗯?聽夜學姊說以後會建纜車…」我汗顏的望著正在勘查地形的建築師

「蛤!?什麼纜車啊?!」風驚訝的大叫

「摁,纜車,走吧,不然等下學姊會罵人唷!」我拉了拉小風的衣袖,比了比學生會大樓

「摁!好」風點了點頭,同意道

 

※※

當我們跑到門口時,卻看到一個人衝了出來…那不正是夜學姊嗎?!

「夜學姊?怎麼了?」我反射性的抓住她的手,她轉了過來,眼神著急

「亞,亞發燒了!!我現在要去她家照顧她!等等蘋蘋來了妳叫她廣播今天的重要事項!」她邊小跑步邊講,好像真的很著急

「哦!好!!」我大聲的回答,因為夜學姊已經跑到距離我們500公尺處了…

真希望亞學姊沒事…

 

 

【未完待續】

 

 

嗨,各位,我是下弦月

抱歉弦月我是個混仗,出文慢且字數少。

下回不是藍月的場合囉!

下回是星野亞的場合!

通常一個人的場合都會是兩篇文章哦!

 請敬請期待。

 

 

 

 By 2012/5/3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