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著不破的笑面狐狸面具,手上時常拿著左輪手槍晃來晃去,以戰鬥能力出名,但實際上卻是療傷比較強,他便是吸血鬼- 笑面左輪。』

 

※※

「小心點,我可不想浪費體力哦。」他淡淡的笑著,但已經替我的左手臂開始治療。

「我並沒有要求你要治療我!只是剛好護士不再而已!」我是不動明王,剛剛要去馴服一隻炸蛋龍(註1)而弄傷了左手臂。

「呵…下次小心點吧…」他依然微笑著、微風徐過,白色髮絲飄起、漂亮的深翠綠瞳孔…啊、他簡直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美型男主角嘛!

幹、我怎麼對一個男生有這樣的想法啊!?

『不行不行!』我拼命的搖頭、想甩掉剛剛噁爛的想法!

「你在做什麼啊……」漂亮的臉蛋皺了眉頭、根本就大美人嘛!林北咧!漂亮!?噁心死了!

「抱歉…」我滴著頭,如果在盯著他漂亮的臉看我又會亂想了!

之後我們都沒人講話了、整個房間充滿寂靜

 「幹麻?突然不講話了?」中性的嗓音響起,劃破了寂靜。

「啊?哈哈…哪有?」我乾笑了幾聲。

「再一個步驟就好了喔。」他笑著這麼說道繼續動作。

「哦、摁好。」我只覺得越來越熱…

「不動君?你臉好紅喔…」當白皙的手碰觸到我的額頭時,我又覺得熱了一些…

「有嗎…」我突然覺得頭有點暈暈的…

「你要不要去躺一下?我扶你去床那邊…」他看著我、啊,有好多個…

「唔,出點力。」他皺起眉頭望著我,我勉強的躺在床上。

 「頭好痛…」他的臉離我好近…

「對不起,因為感覺很不舒服所以請忍耐一下。」他對我這麼說之後,似乎吻上了我的唇……

 

我不知道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愛情有沒有可能…

但是喜歡上一個男生…又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未完待續】

 

註解:炸蛋龍:一種打噴嚏就會發設炸彈的龍,然後打噴嚏不只會發設炸蛋,且炸彈裡含有特殊成分,被炸到會感到頭暈,全身發燙、精神恍惚。

 

[作者廢言]

這篇的主角想了好久才決定用小亦~

小亦和不動……神甜的這個ˊ艸ˋ

 

By 2012/06/03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