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下弦月

最近出文的速度增快了許多~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

 

※※

那我我剛升上二年級,她剛入學的時候…

那時候我們互不相識,她也還未當上學生會會長。

但在她入學時,我就已經被她的背影吸引住了…

 

※※

「越朔,有個一年級的新生來找你了。」我同學拍了一下我的桌子,打擾了我看書的悠閒時光

「誰呀?」我抬頭笑,真煩。

「不知道耶~是一個很正的一年級哦~」他說的非常動人,不過管他是正的還是歪的我都不感興趣啦。

「摁好~」我笑著走出去,但心中卻暗地罵,罵死你們!!你們這群衰鬼!

一出去,我就看到一頭顯眼的橘紅色長髮

「你,你是慕白學長嗎?」她看著我問,當四目交接的那個剎那,我,好像喜歡上她了。

「是啊~我是慕白越朔!」第一次發自內心的笑,因為她。

「學,學長,可以請你跟我去頂樓嗎?我有事情跟你說…」我第一次心動,是因為她。

「摁~可以呀~」第一次毫不猶豫的答應,也是因為她

「謝謝…」她轉過身,然後走上通往頂樓的階梯

 

※※

 

「學妹?什麼事情?」我看著她。

 「呃、學長,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可是,我對你!一見鍾情…」她紅著臉,好可愛啊…

 「噗……妳也太可愛了吧?!」我笑了,放聲大笑,如此可愛的反映啊

「咦咦?可、可愛?!」你驚慌得看著我,完全沒有想到我會這樣說。

「對啊,超可愛的」我拍了她的頭

「咦…我可愛嗎…?」 她一臉呆滯,又讓我發現她可愛的地方了。

「好了~別呆了吧妳~」我把手放在她眼前揮了揮

 「咦?抱、抱歉哦…」她道歉了一次

 「話說你頭髮上的髮飾歪了,我幫你調回去。」我站在她後面,幫她把髮飾的位置調好,微風吹來,橘紅色的髮絲飄起,一股淡淡的果香味飄來,啊…是檸檬的味道呢…她也喜歡檸檬嘛?

 「啊!?抱、抱歉…因為今天快遲到了所以…比較趕一些…」第二次道歉

 「沒關西啦~調好了~話說你也喜歡檸檬嘛?」我問了她

 「摁,喜歡檸檬呀~學長討厭檸檬嘛?抱歉問太多了…」第三次道歉

 「摁,我很喜歡檸檬啊~酸酸甜甜的!加在甜點裡再適合不過了!!」

 「真的嗎~?學長也喜歡檸檬呀!?」她很高興的樣子,一把抓住我的手

 「摁,對啊…」我看向我的手,她察覺不對勁,也往我的手看,看到她自己的艏握著我的手,她馬上放開,急忙的說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連忙道歉

「話說學妹啊…」我汗顏的看著她

「?怎麼了嘛…?」她看著我

「你可以不要一直道歉嘛…?你又沒做錯什麼事情…」我汗顏的看著她

「啊!對不起…啊、對不起,別看我這樣…我還是可以跟其他人好好相處的…可是遇到學長的話…」她沒有看著我,只是一直看著所謂的『地板君』

「別緊張啊~我又不會吃了你~」我拍了她的頭

「對、對不起…」她又道歉了

「別道歉了吧…?」我笑了

「是、對不起…」

「哈哈!!妳真的超可愛的啦!」我笑了,拍了她的頭

「咦咦?可愛嘛…?」她疑惑的看著我

 

 ※※

「長…學長…學長!!」張開眼,我首先看到的是小夜的臉的放大版

「嗯?小夜…你在我的房間幹嘛啊…?」我坐了起來

「什麼啦?!是學長你在我的房間裡睡著了啦!」她的臉鼓了起來

「是是、對不起啦~」我戳了戳她的臉頰

「學長結果你連蛋糕都還沒吃就睡著了耶!」她把桌的上的盤子推了過來,上面放了一個檸檬形狀的蛋糕,是淡黃色的,旁邊還放了青綠色的香草葉還有兩片檸檬切片放在旁邊當裝飾,看起來很有美感

「哈哈、抱歉啦…」我乾笑幾聲後便把盤子拉的跟自己更近一些、然後拿起插子、把蛋糕切成兩半,只看見有比蛋糕更淺色的奶油和陣陣飄出來的香草味

「妳加了香草嗎?」我馬上問了她

「摁!學長好厲害!我只加一點點呢!」她趴在桌子上,看著我,微笑

「當然啊~我以後可是要當蛋糕師傅的呢!」我得意的笑

「加油囉…那學長以後的蛋糕我全部都要吃…」小夜這傢伙竟然睡著了!!

「真是…這傢伙…」我把蛋糕戳一塊起來吃,拿了我自己的外套蓋在小夜的身上

說真的,小夜做的蛋糕真的還不錯吃呢,淡淡的檸檬味和香草香,搭配的恰到好處。

「謝謝妳哦…小夜。」我在她耳邊輕輕的說一聲

 

或許吧,我對其他人來說是那麼的無情,

因為我的溫柔只給你,

只給我最可愛的女友。

 

 

 

【未完待續】

 

 

 

 

 作者廢言

 

啊,這篇中間有點卡卡

我一直再想神馬可以搭配檸檬,原本想打紅茶(音為雀巢檸檬紅茶嘛!)

可是想到已經有紅茶喝了,所以改用香草

不知道這樣的蛋糕吃起來好不好吃呢…?

改天做做看好了(笑)

 

 

 

 

 By 2012/05/27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