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戰異世界,序章

 

 

「哇啊啊啊啊啊-----!!!不要!!不要吃我嗚啊………」吵死人了,自己犯錯還再那裡該該該,被吃活該吧?這裡可是弱肉強食的寂靜之森啊……

我不等他叫完,因為等他叫完可能太陽又要升起了,我抓住他的頸子,瞄準大動脈,一口咬下,鮮紅熾熱的血液一湧而出、

嘖,有點難喝呢…不過也沒得挑剔的了,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吸血了,現在的我,連最討厭的狼人和同族的冰冷吸血鬼的血都喝的下去。

因為實在是太飢渴了……

正當這個人快被我吸乾的時候,身後的樹叢傳來『喀、』的一聲,我知道,被看到了…

人類?吸血鬼?狼人?

都不重要,因為、

 

 

 

 

 

 

你、將成為我丅一個目標。

 

 

 

【未完待續】

 

作者廢言:

 

啊、和藍醬合打的,

這篇看不懂的人代表藍沒有洩情報給你(?)

看得懂我也不知道代表什麼、

看不懂純屬正常現象,不要太在意。

啊啊、

沒有說出視角是故意的、

為了增添神祕感,我可以不擇手段!

呃,不是,是欺騙讀者!

呃呃,不是,是隱瞞事實,嗯,好聽多了……←最好是有

下一篇換文筆很好的藍醬寫、

請期待……

 

 

 

By   2012/07/19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