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稿王就是我*

 

 

※※

 

龍騎士,神聖純潔、至高無上。

由龍王--凱利爾拉斯選出來的七位勇者、

出發吧!往未知世界旅行!

出發吧!成為世界的王者!

出發吧!龍騎士們!

 

※※

 

「止千染!沒火了,升一下啦!」幹,吵死了,一天到晚升火生火生火,我不被火升才有鬼啦!

「怎麼又是我呢……?」我微笑轉過去問。

「因為你魔法學得比較好啊!」他一邊揉著麵糰,一邊說。

「是喔!那可是我的榮幸呢!!」我又笑著,但是不爽指數其實已經MAX了。

「隨便啦!快點!!要準備營業了。」他是我哥哥,止千瑾,我和我哥哥一起經營一家麵包店。

「好的~」我笑著、靠林老師咧?囂張你個逼!

「Wa gā la li mā dōu qī li!!」我側著身,伸出左手,大力的往木頭揮去,只見熊熊大火正在吞噬著木材的生命,燒成灰燼。

「謝謝喔、」他隨便說一句謝謝,就把麵包一盤一盤的送進火爐烤。

「不會啦、」我笑著,林北咧,老子弄得那麼辛苦你隨隨便便一句"謝謝喔"就像蒙混嘛?!

「去撿柴火吧?快用完了。」他忙著看麵包是否有烤焦、手隨便揮個幾下叫我出門撿柴

「好的」我笑臉盈盈的出門,幹!你自己那麼閒!為什麼不是我顧麵包你去撿啊?

 

※※

 

 

我不爽的走進森林裡,突然冒出了個好玩得想法

如果把森林燒了,會怎麼樣呢?

「呵呵……火神法希那啊,你的用處究竟是什麼?如果你是真的,那就燒了整個森林吧?」我挑釁的對著天喊、

嘛、什麼火神法希那都是假的,我竟然像他祈禱?蠢斃了。

『這是你說的唷?』一個稚嫩的聲音從四周傳來,他媽的!竟然給我惡作劇?!

「對啦!是我說得,你又能怎樣?小屁孩惡作劇?」我不屑的回答。

『真是的,這麼沒禮貌,小心我讓你火燒屁股唷!』稚嫩的聲音又開口。

 「怕你唷?小屁孩,你又能拿我怎麼樣?」我嗆聲。

『人家才不叫小屁孩呢!人家叫作法希那!人家是火神唷!!』

「哈哈!小朋友,你怎麼可能是法希那呢?他可是火神呢,隨便打個噴嚏都可以讓森林燒起來呢!」我以挑釁的語氣回答他

『哈、哈啾-----!!』他打了個噴嚏,我似乎聽到了一個非常不妙的聲音……

"幹!火燒森林了!!"這是我第一個想法,但是現在哪有時間想?!所以我的想法又改成"快跑啊!!!!!!"

「幹!你幹嘛打噴嚏啊!?」我罵了個髒字。

『咦?可是你不是說火神打個噴嚏就能燒森林?』稚嫩的聲音帶點鼻音,噢、靠北啊?!別跟我裝可憐!!

「我是說可以燒啊,可是我沒有叫你燒啊!!」我生氣得把撿來的木柴都往地上一丟。

『嗚……大哥哥你好兄噢……』鼻音更重了,噢……別哽咽啊拜託!!

「先別管了!小朋友,你在哪裡?我們快點逃出森林!!」我馬上意識到,如果把他丟在這裡,他肯定會被燒死的!!

『嘻嘻、大哥哥,不可以跑唷!還要考試呢!』稚嫩的聲音調皮的嘻嘻笑。

「林北咧!!我還想活!!他媽的考是誰管你啊!!」我失態的大叫。

『大哥哥,考試很簡單的!只要找出最旺的火焰,就可以出去囉!!』稚嫩的聲音俏皮的說。

「這還不簡單!!」我看了看四周的火焰,然後儲存我的能量,這時,我想起哥哥教我的嗜火咒

「Wa tā la wa li ma xī kā!!!」我大喊咒語,把右手掌心朝上,左手掌心朝下,此時,一個巨大的火柱從草地萌芽,貫穿天空,成了名副其實的最旺的火焰。

『哇!!大哥哥真的是天才呢!!果然名不虛傳呢!!』稚嫩的聲音充滿驚呼

「那當然!我可是最強的火之騎士呢!」我頭抬的高高的,那一剎那我瞬間覺得我的鼻子似乎變長了。

『嘻嘻、大哥哥,考試還沒結束呢!』稚嫩的聲音宣布,幹!還沒結束你媽啦!!

「蛤?!還沒結束?!幹!你耍我啊?!」我生氣的踢腳邊的火

『不要生氣~這個考試可是攸關你的性命呢!』

「攸關我的性命我還不生氣嗎!你白癡啊!?」我生氣的說

『嗚……大哥哥,我只是想跟你說多虧你剛剛的火柱,現在火越來越大了,我只是好心的提醒你一下叫你趕快出去的……』好心咧!?好心林祖媽啦!!

「幹、你在哪裡?我現在帶你出去。」哎、果真沒辦法丟著他在這裡…

『大哥哥,我在這裡,我是一把全身纏繞紅色和藍色火焰的劍!』

「在哪裡呢……」我左望右望的看,終於在一顆快被燒壞的樹上看到了他

「媽的你不能跳下來嗎?」我生氣得指著"他"

『不行耶,大哥哥你爬上來把我拿下去吧!?』

「幹……」雖然我嘴上這樣說,但還是爬上了樹,把他給拿下來。

「然後咧?」我擦了擦額間的汗。

『就出去啊。』他平淡的說。

「媽的……」我說完,便把身長僅有20公分的他放進口袋

「呼…………」我深吸一口氣,之後開始瘋狂的衝刺、衝刺、衝刺、不停的衝刺!!

 

※※

 

「止千染!沒事吧?」一出森林,哥哥這麼問我。

「摁,沒事,哥哥你看過這把刀嗎?」啊、第一次看到哥哥會那麼高興……

「咦?這把刀?!這把刀叫法希那,是列火龍騎士的刀欸!你在哪裡找到的?!」哥哥吃驚得看著這把刀,有那麼稀奇嗎?

「蛤?有那麼稀奇喔?我想把他拿去賣呢!」我打量一番那把刀,看起來還不錯,應該只夠格當小屁孩的玩具。

「蛤?!這不能賣啊!!這可視獵火龍騎士的象徵呢!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代表我們要變有錢了!!!」

「不是!!!!這代表你是列火龍騎士!!」

「幹!老子是烈火龍騎士?!」 

『嘻嘻、大哥哥,人家真的是法希那唷!』

 

 

 

 

【未完待續】

 

 

 

作者廢言:

明天不是龍騎士,明天是小風的賀文這樣、

不忍說超喜歡這孩子的性格(冒愛心

 

 

 

 

By 2012 / 07 /03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