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下弦月。

最近很忙呢,都只能在上課時間偷寫在去小夜家打上來。

 

 

※※

「已經可以了、可以帶他回去休息了,記住,每個星期都要回診,不能作劇烈運動哦。畢竟有一個鋼釘刺到他的關節裡面嘛。」醫生嚴肅的告訴我

「是。謝謝醫生。」我抱著小夜走出了醫院。

「你要回你家還是回宿舍?」我問小夜

「呃、回、回宿舍好了…」他結結巴巴的

「摁,好…你住幾號房?」我又問他

「1、106號…」真是,幹嘛要結巴?!

「我說小夜啊…你幹嘛結結巴巴的?」我苦笑的問他

「呃、我是擔心學長你、你會不會覺得我很重…」他用雙手遮住漂亮的臉蛋,但我仍然可以看到白皙的臉龐出現陣陣紅暈

「很重?不會啊~小夜你真的好可愛哦!」我笑了,沒想到他結結巴巴竟然是為了這種事情。

「真的嘛?可是我最近胖了一點…」他的臉更紅了

「嗚哇~真的嘛?好重哦~重的不得了~~」我捉弄了他一下,就為了看他那更可愛的反應

「咦?!我、我真的很重嘛?!」她愣住了

「沒有啦~其實也還好啦~」我笑了,面對如此可愛的反應,誰能不笑?

「齁…學長你幹嘛耍我…」他瞇著眼詢問我

「沒什麼~很晚了我們快走吧~」我故作嚴肅,不然以小夜的個性,肯定會繼續追問下去!!!

 

 

※※

 

 「呼…終於到了…」連我都要開始抱怨到達宿舍的超長路程了…

沒事蓋那麼遠幹嘛啊?!閒閒沒事做喜歡走路啊!?太肥想減肥所以蓋那麼遠?

簡直有病!!!

「學長?可以放我下來了…」她戳了一下我的肩膀

「哦、好!」我把她放了下來,她搖搖晃晃的站著,我扶了她一下,以免她跌倒

「鑰匙…找不到…在哪裡啊!?」她翻了翻全身上下的口袋,但,就是找不到鑰匙

「怎麼了嘛?」我問

「鑰,鑰匙找、找不到…」她的臉色瞬間倉白掉了

「會不會是在社辦或是學生會辦公室?」我苦笑

「好、好像是耶…」她看起來有點汗顏

「那我陪你回去找吧」我笑著問她

「摁,麻煩了…」她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不會啦,走吧」我又抱起了她嬌小的身軀

 

 

※※

「啊~終於找到了!!」她開心的拿著鑰匙小聲歡呼,啊…她的側臉線條也很漂亮呢…

「學長?學長?學長!!」啊!看入神了…什麼啊我竟然…

「啊!?怎麼了嘛?」他滿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們可以回去了~」他看著我

「哦,抱歉抱歉~」我開始走,一路上,我們都在聊天、聊著聊著,自然也走到了他的房間門口

「謝謝學長送我回來!!要進來喝杯茶再走嘛?」她笑著,甜甜的微笑裡滿是溫柔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我笑著走進去,想看看平時總是令人擔心的小夜的房間是不是和她一樣令人擔心的亂

「有點亂,不過就將就一下吧」她走進附設的小廚房裡,燒熱水,拿出紅茶茶包和…

一顆檸檬…啊、她還記得我喜歡檸檬啊…

「學長!你檸檬要加很多嘛?」她邊泡著茶,邊問我

「摁,要很多很多很多…」我回答她

「學長~我昨天作了檸檬蛋糕~你要吃嘛?」甜美的聲音又響起

「摁、要吃」我呆呆的回答,不、應該說,我人在這裡,但,心已經飛往曾經的我們。

 

 

 

 【未完待續】

 

 

 

 

 作者廢言

 

哈哈~這篇特有靈感的說www

應該說對朔夜這組特別有愛XD

 嘛、管那麼多幹嘛呢?

 有靈感寫文就好啦~(你很混欸

 

 

 

 

 

 

 

 By 2012/05/20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