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又來了第3章

因為文章這樣打比較順,所以我先跳過自己的一個回合XD

 

 

※※

『學長…快點接好不好…?

你不接…是不是因為討厭我了?

還是覺得我很煩?』眼淚緩緩流下,眼淚裡帶著不安與害怕

「小夜?你要不要先去你們約的餐廳看看??說不定學長是因為沒電所以關機?」亞靠在門邊

「摁!!那你好好休息哦!」我說完便打開門,匆匆忙忙的衝了出去

「掰掰…」亞在後面揮手、但我沒有時間回應她,因為真的好趕!!

 

※※

「嗚哇--!!」我跌倒了,膝蓋狠狠的撞擊地面、好像有東西刺進去了、好痛…

我站起來了,但是剛剛大力的撞擊讓我站不太起來、真的好痛好痛…

我哭了,但是我又馬上把眼淚擦掉了、心理上的痛楚大於生理上的痛…

「不行、不快點去不行…」我一跛一跛的跑了起來、膝蓋上的傷口血流不止、而卡在膝蓋理面的東西、讓我的右腳痛苦不堪

 一路上,我撞到了許多人,有人大聲的罵我,有人看到我的右腳而問我「要不要去醫院?」、「要不要幫你叫救護車?」之類的、但是我卻連道歉和說不用的時間都沒有,我指是一直跑、一直跑…

 

 

※※

 

我不知道我跑了多久,我到了餐廳門口,看見了熟悉的紅髮,看見了熟悉的金黃色瞳孔,還有最熟悉的學長溫柔的表情…

「學、學長…!!」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往學長那裡衝去

「咦咦?小夜?你怎麼現在才來呀?餐廳都關了說~」學長抱住我

「對,對不起…因為亞發燒了所以我、所以我去照顧她…可是卻不小心睡著了…」我結巴的說著

「噗、真是可愛啊…小夜…」他笑了

「咦咦咦咦?!可、可愛?!」我嚇到了

「是啊~很可愛呢~」學長的笑容…

「嗯?幹嘛一直盯著我?我臉上有東西嘛?」學長發現我一直盯著他看

「啊~沒,沒什麼!」我連忙說沒有,免的被起疑…

「既然餐廳關了…那我們直接去吃麥當勞好了~」學長摟住我的腰

「摁、好!」我踏出第一步、我的右腳,又開始隱隱作痛了…我感覺到溫熱的液體一直往下流…

「嗚…」我站不住了、我癱坐了下來…

「夜、夜!?你、你的腳怎麼了?!」學長嚇到了

「剛剛跌倒了…好像有東西刺進去了…」我苦笑著,眼角掉出一些淚

「不行…我們別吃了!快點去醫院!」學長蹲下來、直接抱起我

「咦?沒、沒關係的!因為不怎麼會痛…」

「什麼啊?!你不會痛我看了心痛啦!」他吼道

「唔…對不起…」我低下頭,學長開始以光速的速度跑了起來,路人都把目光投射到我們身上…

 

※※

 

「醫生!!醫生!!」學長直接衝進醫院,把裡面的病人和櫃台的護士都嚇了一跳

「呃!?」護士從櫃檯衝了出來

「他腳有東西刺進去了啦!!」學長很激動

「學長,冷靜一點…其實沒感覺了…」我抓住學長的領子

「就是沒感覺才嚴重!!你不懂嘛?!」他吼叫

「對、對不起…」我低嚇了頭,不敢再說話

「快把他放到床上啊!」護士推了一張床過來

「摁!」學長把我放到床上,我看到他的衣服上滿是血跡…

我坐在床上,護士把我推到手術室,然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未完待續】 

 

 

 作者廢言

 

啊~聽別人說這章很甜…

 你覺得呢?

 

 

 

 

 By 2012/05/19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