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度之快,深藍短髮,俊美臉孔,他,便是整個靚之丘眾所皆知的變形者 - 藍色炫風』

 

 

※※

「啊~~好帥!!!!」許多女孩看到他,便大叫了,真的很帥,我不得不承認,他的真很帥啦!可是他的態度真讓人討厭!!

 

我,是豪炎寺修也,目前就讀靚學院高中部2年級,這裡很多吸血鬼,真是太好了,不過卻也有很多討人厭的狼人和變形者,眼前這個人,叫做藍 翼風,整天把妹的混帳東西。

「唷唷唷~這不是咱們靚學院高中部的赤翼炫風嘛?久仰大名了~我是藍 翼風~~」真輕浮,不太想裡他。

「喔。也久仰大名了,在學校請別那樣叫,我有名字,我叫…」我還沒講完,他卻搶先了

「豪炎寺修也。我知道哦~你叫豪炎寺修也。」他微笑的樣子,好吧,我也承認,很迷人

「知道就請別亂叫。藍同學。」我真的不想裡他了!所以我轉過身,可是他的笑容一直讓我移不開目光,為什麼?

「哎呀~幹麻那麼見外呢~?叫我翼風就好啦~」他又跑到我前面,露出大大的微笑,看起來真的很蠢!!真的很…帥…

「翼風…同學,這樣可以了嗎?請你別來打擾我看書!」冷冷的打斷我們之間的對話

「切~那個同學去掉會更好啦!!」他吐了個舌,啊…與其說他帥,不如說調皮比較貼切!!!他一點都不帥都不帥都不帥!!神調皮的那傢伙!!

不過…

 

 

 

 

 

 

 

 

 

 

 

 

 

 

 

 

 

 

他人還蠻好的嘛…

 

 

【未完待續】

 

 

 

嗨,我是下弦月~

這篇好短(你也知道

這篇是豪炎寺的視角ˊ<_ˋ

是再說他喜歡上翼風君的過程ˊ<_ˋ

所有的喜歡都是從覺得他人很好開始嘛~(那是好人卡

 

 

 

By 2012/5/21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