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奇幻一篇~

這絕對是長篇連載~

我會連載到暑假結束

所以暑假結束代表龍騎士完結喔(看情況

沒有問題的話應該是一天一篇唷(最好有那麼神

然後如果有賀文什麼的這個可能停擺一天

然後六日可能兩天一篇

 

 

※※

龍騎士,神聖純潔、至高無上。

由龍王--凱利爾拉斯選出來的七位勇者、

出發吧!往未知世界旅行!

出發吧!成為世界的王者!

出發吧!龍騎士們!

 

※※

「汐蒼靖!!!汐蒼靖!!!上課還敢光明正大的睡覺啊?!」老師的粉筆正中我的頭

「唔……媽媽……我在睡十分鐘就好了……」我繼續睡

「死小孩!!!我才24歲!!!還沒結婚你叫我媽媽!!!?」老師生氣得把書也砸了過來,這下我不醒不行了。

「唔……老師啊……」我抬起頭,看著班導,我們的班導很正,但是就是兇了點

「你還睡嘛!出來坐第一代寒冰龍騎士的雕像,快!」老師兇巴巴的講,指著冰雪之柱

「是……」我走了過去,兩手向前伸,用兩手的十指和中指比了個菱形的手勢

「A wālā jiā a mī sī qí!!!」我說著咒語,然後用力的往冰雪之柱撞了下去

『匡啷、』冰雪之柱碎了一地、但還是有個形狀……………………………………

「汐蒼靖!!!!!!!這是什麼!?豬?狗?牛?羊?馬?貓?」是的,我變出來的東西有豬的鼻子,狗的尖牙,牛的尖角,羊蓬鬆的毛,馬的蹄,貓的眼睛……

「呃呃……冰雪之怪!!!」我隨便掰了個名字出來

「冰雪之怪你的頭!!!!!!!!!!今天放學之後你就去冰雪殿(註1)給我打掃,如果冰雪之瞳(註2)有一絲一毫的損傷……」

「你就會被我大卸八塊!」老師手一甩,巨大的冰製鐮刀便出現在手上……真不愧是經過訓練的冰之騎士(註3)啊……

「是、是!!」我戰戰兢兢的回答

 

※※

「真煩……早知道昨天龍龍樂(註4)就別玩到那麼晚了……」我拿著拖把和水桶,進入冰雪殿。

其實我沒有進去過冰雪殿,因為進去裡面需要申請,非常麻煩

當我的右腳伸進去冰雪殿,一股清涼舒服的風便吹來,啊、真舒服……

「冰雪殿真的好漂亮啊……」我東張西望的看著冰雪殿這漂亮的地方

透明的冰製地板,端莊美麗的冰製王位,還有一把……晶亮剔透的劍……這是冰雪之瞳吧,好漂亮……

『我知道我很漂亮,謝謝喔。但請你別一直盯著我看。』突然一個甜美,卻又帶點冷酷的聲音響起

「咦咦?!是誰?!」我嚇到屁股著地

『我是冰雪之瞳,那你呢?是汐蒼靖嗎?』

「是,是阿!我是汐蒼靖!可是劍怎麼會說話?」我驚恐的坐在地上

『……我是有靈魂的,請別認為我是一把死劍。』她淡淡的說

「原來啊……」我沉思

『你確定要坐一直坐在地板嗎?屁股會結冰喔。』她的聲音帶點笑意

「我才不要咧!」我立馬彈了起來

『現在來談正事吧、汐蒼靖,凱利爾拉斯選中了你,所以快點把我從冰雪封印裡拿出來吧!讓我看看你的能耐。』

「蛤?凱利爾拉斯?你是說龍王嗎?!」我吃驚的說

『不然還有哪個凱利爾拉斯?快點把我拿出來吧。』

「喔、好」我點了點頭

「………要怎麼拿出來啊?」我問

『自己想辦法。』

「……喔。」我點了點頭

我深吸了一口氣,將兩隻食指抵在冰雪封印上

「Wa a li gā li gā!!!」我一口氣把咒語念完,只見冰雪封印『喀拉』的一聲,就裂成了兩半

『哎唷、不錯唷,你是歷屆寒冰龍騎士中最快把我拿出來的呢。』

「是喔……」我擦了擦額際的汗

『現在只要等其他龍騎士的力量也甦醒就好了。真希望可以快一點。』她的語氣真的很淡定,淡定到讓我想砸『劍』啊。

「摁、應該很快吧。」我附和,我覺得我的頭好暈……

『等七大元素的龍騎士都甦醒了,龍也會甦醒喔。』她淡淡的說著,但我卻聽不清楚、因為頭好暈……

「喔……」我覺得眼前一片黑,然後『砰---』的一聲,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

「……靖!!汐蒼靖!!!」睜開眼,視線還很模糊,但隱隱約約看得出來這是我們的班導

「唔……班導……你怎麼在這裡……?我怎麼在這裡……這裡又是哪裡?」我看了看四周,發現這裡已經不是冰雪殿了,但是當我看像旁邊的小櫃子時,

我嚇到了……那不是冰雪之瞳嗎?!

「這裡是醫院,你在冰雪殿裡昏倒了!」老師著急的說

「是喔……老師、那是……?」我指著小櫃子上的冰雪之瞳

「啊、汐蒼靖!恭喜你!你是這屆的寒冰龍騎士!!」老師開心的說

「哪尼?!我是寒冰龍騎士!?」我驚訝的說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未完待續】

 

 

 

註1:冰雪殿

整作都是由冰細雕而成的宮殿,外觀十分華麗,

室內溫度零下247度。

 

註2:冰雪之瞳

整隻都是由冰細雕而成的寶劍,外觀十分華麗,

非常的重,守護者(那個聲音)是冰の天使---蘭希

 

註3:冰之騎士

職位只比冰雪龍騎士還低一階,和雪之騎士同階。

 

註4:龍龍樂

一種冒險遊戲,是以捉龍為主題的冒險遊戲。

 

 

 

 

作者廢言:

哈哈,明天還會出一篇喔OW<

希望各位不會失望QQQQ

 

 

By 2012/07/01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