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我喜歡你。」我輕聲的對著你冰冷的軀體說道。

「吶、我真的喜歡你喔。」我伸手撫摸你柔軟的頭髮。

「吶、我真的喜歡你喔、但你為什麼喜歡南雲呢?」我撫上你白皙的臉龐。

「吶,我真的很喜歡你喔、但你為什麼不接受我呢?」我撫上你紅潤的雙唇。

「吶、我真的很喜歡你喔、但你為什麼要這樣逼我呢?」我拿起放在旁邊的短刀,往你白皙的臉龐上劃了一刀,啊、紅色的淚滴。

「吶,我真的很喜歡你喔、所以請把一切都獻給我吧?」我笑著,拿著刀,又往你的肚子上劃了幾痕。

「吶,我真的超喜歡你喔、所以你的聲音指有我能聽到。」我依然笑著,拿著刀,劃開你的脖子,拉出你的聲帶,用剪刀剪斷,放進裝有防腐劑的小罐子裡。

「吶,我真的超喜歡你喔、所以你的心只能屬於我喔。」我笑著剪開你的衣服,把你的胸口剖開,啊、熾熱血紅的心臟啊,此刻,你指屬於我。

「吶、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你的喔、所以我們融為一體吧!」我笑著,把你的心從胸口抓了出來,然後……吃下肚。

 

「吶,我喜歡你喔!!涼‧野‧君♥」我咧嘴笑,血紅的牙齒上,滿是你的味道。

 

 

 

【E N D】

 

作者廢言

 

第一篇閃電十一人,獻給了基涼獵奇文←?

不過爆短的說真的ˊ<_ˋ

可能版歌還沒撥一半就看完了吧ˊ<_ˋ

因為真的很短很短。

附帶一提~這也是我第一篇獵奇文呢、

希望各位看得高興喔←?

 

 

 

By2012/07/02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