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下弦月。

這次又要徵人了呢…謝謝某夜的建議。

好了、廢話不多說、這次的小說有閃十一CP,雖然我對閃十一沒興趣,不過為了各位的喜好,所以決定參雜閃十一。

為了更了解角色的個性、及回話的方式,我也會好好的鑽研閃電十一人這部動畫的!請各位支持,因為我真的怕沒人來填(汗顏

這次的篇名是"The next sunny day, brave Say Love You"中譯是"在下一個晴天,勇敢說愛你"

為了方便,就簡稱"TB"吧。((哪裡方便了

廢話不多說,有興趣的人,來寫單子吧。

 

 

單子範例如下↓

姓名 :(可日式((EX:千風 翔太))也可歐美式((EX:查克‧安利‧費斯特))或者是你想中式的((EX:李亞婕))任君選擇)

性別:(男、女、雙性或者是你想人妖我都無所謂)

人設:(EX:深藍色短髮,中分、褐色瞳孔,娃娃臉(看起來17ˋ18歲)、178CM、67KG、白色帽T、墨綠色長褲,黑白帆布鞋,後頸上有十字架刺青)

年齡:((EX:275歲(1737年出生) )) 

個性:((EX:好好先生))

口頭禪:((依自己興趣及個性))

興趣:((EX:睡覺))

特技:((EX:0﹒001秒睡著))

種族:((有吸血鬼、狼人、魔族、龍族、變形者))任君挑選、但是請別全部都選一樣的種族,不然這樣世界會失調的。(?

能力:((隨便啊~可式請別過於誇張))

配對:((如果是男生可單身,不然要BL我是不反對的。))

 

 

單子在下面↓

 

 

姓名 :

性別:

人設:

年齡: 

個性:

口頭禪:

興趣:

特技:

種族:

能力:

配對:

 

 

然後女生們看下面!!有很多好好男友在下面任君挑選XD

被選走的會用在後面哦

 

 

 

豪炎寺修也(藍預定)<BL組>

鬼道有人

不動明王(冷選走)<BL組>

基山浩人(豬選走)

綠川龍二(璃選走)

南雲晴矢(狗狗選走)

涼野風介(冬選走)<BL組>

吹雪士郎

風丸一郎太(蘋選走)

宇都宮虎丸 (小夜選走)

佐久間次郎

亞風爐照美(風選走)

 

 

 

有興趣的來添單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