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我是下弦月。

這次我還是混帳哦。(這人

 

 

 

『我是星野亞,今年16歲,是個高二生,現在我很忙,但是不是在盲學生會的事情,而是忙著跟感冒蟲對抗…』拿起耳溫槍,對準耳朵,又量了一次。

「嗚…40度…腦袋不燒壞才…哈啾--!!哈啾!」語尾未落,一個個煞風景的噴嚏接踵而來。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八成是小夜吧?

「來了…」我慢慢的爬下床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叮叮叮咚---!!』哎唷…

「小夜…按一次我就聽的到了…」我開門,無奈道

「嗚…亞亞你幹嘛不好好照顧身體啦?!」一開門,我先是看到夜氣喘吁吁的樣子,再來我注意到他在哭,然後,他就撲了過來

「咦?咦咦?」我來不及反應,突然被撲,誰會反應的過來呀?!更何況還是像夜這種有很多愛慕者的女生!

「都不好好照顧身體啦!」他抱緊我,哭著,嘛、可能是太緊張了。

 

 

※※

「亞亞,我幫你煮雞蛋粥好不好?」夜從廚房探出頭來,看著我

「哦…好…謝謝哦…」我躺在被窩裡、溫度依然高的嚇人、大概吧

「好了…吃一點吧,雖然不見得好吃…」夜從廚房端出一晚東西,看起來…很燙…

「呃…那個小夜啊…」

「嗯?怎麼了?」他把稀飯放在桌上

「那個看起來好燙…可以加冰塊嗎…?」我從被窩裡伸出手,只著那一鍋稀飯

「什、什麼啊?!」他瞪大眼睛看著我,一開始,我先看到吃驚、再來看到他生氣的皺眉

「因為看起來很燙…」我把被子往上拉,我在只剩下眼睛以上的部分沒被被子遮住而已。

「你白癡嗎?!就是要吃熱的才會好的快!!」他把被子的用力的拉起來

「星野亞!你真的有病嗎!?」他把被子丟在地上

「我有病啊…現在我不就病了嘛?」我撿起地上的被子

「還頂嘴啊?!你這死小孩!!」他爬到床上、然後搔我的癢

「啊!!別、別用啦!!好癢啊!!!」

「你這死小孩!!」他繼續搔癢

「呃…星野學姊秋本學姊……」一個甜美聲音響起

「咦?」我們兩個都呆滯,然後看向門口

「哈哈…我們來看你們了…」藍看起來很汗顏

「呃…什麼都沒有」我快速的撿起被子,然後蓋好、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

「沒有就好,不過我剛剛好像看到兩個人玩得很開心。」咲冷冷的看著我們,語言犀利、冰冷

「好了啦!!亞也要休息!!我們還是快點走吧!」夜趕了趕大家

「甚麼嘛!人家才來一下下而已耶!!」一個女生嘟著嘴,他是誰啊?

「呃…你別這樣…」夜拍著那個女生的肩膀說

「可是我第一次來看到那麼高的房子阿,我朋友注的房子都不超過15樓耶!」那個女孩滔滔不絕的說著,彷彿沒有說完的一天。

「呃,小夜,他是誰啊?」我開口問

「哦!他是今天才加入的千風羽音!」小夜真開放啊,直接抱住她…

「請多多指教!!」他做了一個手勢,好像是警察行禮的手勢吧…

「哦…請多指教…」我無力的回答,頭好像更痛了…

「嗯?」小夜察覺我的不對勁,上前蹲下摸我的額頭

「天啊!!你又燒的更高了啦!!」她驚呼

「咦咦咦!?該不會是跟我對話造成了?」千風羽音退了兩三步

「不是啦…別擔心」我回答他

「大家快回去吧!不然被傳染就不好了。」小夜幫我換了毛巾

「咦?那學姐你不回去嗎?」風和藍同時問

「不了,我還要照顧亞亞呢!!」夜溫柔的說

「可是你的學長在等你哦?你們不是說好今天要一起去吃飯?」咲和蘭同時說,聽見對方和自己講出一樣的話,他們兩個又同時說出一句話

「你幹嘛學我講話?!」

「甚麼啊!?是你學我吧?!死賤人!!」咲抓住蘭粉色的長髮

「臭女人!!明明是你學我的!!別抓我頭髮!!」被抓住頭髮,蘭就算想保持高傲,也很難。

「死賤人!!你這學人精!」咲抓住蘭兩邊的馬尾,越講越凶

「臭女人!誰學你啊!?學人精是你啦!!」蘭不甘示弱的也抓住了咲的頭髮

「好了!!別吵了!!這裡有病人耶!!」夜大吼

「是…」咲和蘭依聽見脾氣溫和的業生氣,馬上閉嘴,不敢再說話,有的頂多只是互瞪

「我們還是回去吧…」寒冬冷靜的說著,從剛剛到現在,他是最安靜,最冷靜的人

「是…」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除了夜之外

「別忘了學長還在等你唷!!」咲和蘭說完這句話馬上跑了出去,深怕等等又被夜訓了一頓!

「知道了啦!」夜臉紅的說



※※

等大家都回去後,大概又過了4個小時吧?

小夜因為太累了,所以趴在床邊睡著了

我看了看時鐘,啊…9點多…

「呃,小夜啊?你跟學長約幾點吃飯?」我搖醒小夜問

「嗯?7點45分啊…」夜揉了揉眼睛

「咦咦咦!?可是現在9點15分了!!!?」我吃驚的說

「嗄嗄嗄!?甚麼!?」她嚇到跳起來了

「你要不要打個電話跟學長講啊?!」我問

「摁對!」她找了找包包,卻發現…他根本忘記帶包包了…

「不然要不要用我的手機打給他?」我汗顏

「哦!!謝謝!!」她跑到玄關打電話

 

※※


『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流言請掛斷,快速留言請按米字鍵。』我打了十幾次,但都是語音信箱…

學長,你快點接電話好不好??





【未完待續】




對不起我又混帳了…

下集是夜的場合,【沒人接的電話】

請多多期待哦OW<bbb

謝謝各位

 

 

 

 

 

 By 5/13 下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