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各位作者自創的角色,請物侵犯他們的權益!

 

 

 

千島 翔太

 

性別:男生

人設:深藍色短髮,中分、褐色瞳孔,娃娃臉(看起來16、17歲)、178CM、67KG、白色帽T、墨綠色長褲,黑白帆布鞋,後頸上有十字架刺青

年齡:275歲

個性:好好先生

口頭禪:「我一點都不小…我已經275歲了唷…」微笑爆青筋

興趣:散步

特技:一秒鐘走100公里

種族:吸血鬼X狼人(混血)

能力:操控液態的東西、隔空破壞東西

 

 

 

格爾嵐塔‧達爾梅尼卡

  

  別:男生

人設:金色短髮,翠綠色瞳孔,白色帽T,淺藍色短褲,黑色到小腿關節長的襪子,黑藍格子帆,脖子上有水滴型墜鏈

年齡:358歲(1654年出生)

個性:樂天,善良,溫柔,天然呆,調皮

口頭禪:「嘻嘻…」惡作劇玩得笑聲

興趣:做小點心、還有做『那件事情』

特技:在額頭前方10CM做個三角形的手勢,便可到達心中所想得地方

種族:吸血鬼X龍族(混血兒,吸血鬼85%,龍族15%)

能力:遇知未來,透視心靈,瞬間移動,控制心靈,一直被他看著會看到痛苦,盯著則會趕到頭痛,喘不過氣,用瞪的則會七孔流血以致死亡,為了不傷害別人,所以都會戴隱形眼鏡,心電感應

配對:
宇都宮 虎丸 

外號:黑王子

  註:有個雙胞胎哥哥- 艾爾嵐斯‧達爾梅尼卡

 

 

艾爾嵐斯‧達爾梅尼卡

  

  性別:男生

人設:金色短髮,翠綠色瞳孔,穿著淺藍色帽T,白色長褲,黑藍格子帆布鞋,脖子上有水滴型墜鏈

年齡:358歲(1654年出生)

個性:冷酷、沉默、聰明

口頭禪:「格爾嵐塔,別在惡作劇了。」剛被整完的狼狽樣

興趣:看書、做『那件事情』

特技:在額頭前方10CM做個倒三角形的手勢,便可到達格爾嵐塔所在位置

種族:吸血鬼X龍族(混血兒,吸血鬼85%,龍族15%)

能力:透視心靈,瞬間移動,控制心靈,一直被他看著會看到痛苦,盯著則會趕到頭痛,喘不過氣,用瞪的則會七孔流血以致死亡,為了不傷害別人,所以都會戴隱形眼鏡,心電感應

配對:無

外號:歌德王子

  註:有個雙胞胎弟弟- 格爾嵐塔‧達爾梅尼卡

  

 

 

冷葉雪蘋

性別:女

人設:褐色頭髮側綁,不過有時會放下,琥珀色瞳孔,160CM

年齡:18 

個性:腹黑,惡劣,喜歡諷刺別人

口頭禪:"少煩我","你以為你是誰,也不秤秤自己幾斤重"笑

興趣:睡覺,看書,聽音樂,唱歌,發呆

特技:可不在乎別人睡著

種族:魔族

能力:控制風,水和植物,可用風飛起來,其他是攻擊人或防禦

配對:風丸

 

 

 

 

亦‧可思躍

  


性別:男


人設:白髮,深翠綠瞳,157公分48公斤

年齡:275歲 

個性:溫柔媽媽、說話不衝但總會讓人很生氣、冷靜派。

口頭禪:
「水拿去。」亦微笑的遞了水過去。
「你不覺得這樣的行為跟三歲小孩沒兩樣嗎?」亦咬著水果茶的吸管偏偏頭平淡問著。
「小心點,我可不想浪費體力哦。」淡淡的笑著,自己卻已經為傷患治療。

興趣:有關術語的一切。
特技:因為喜歡咬吸管所以很喜歡讓飲料自己飛起來咬吸管。

種族:吸血鬼

能力:讀心術、預知術空咒、治療有關。

配對:不動明王。 

 

藍 翼風

 

 

 

性別:男

人設:藍色短髮灰色瞳孔,黑色帽T、深藍牛仔褲,165CM 49KG

年齡:17

個性:具有幽默感,帥氣的長相吸引相當多的女性追求,但心裡卻只有豪炎寺,然後和女生很合得來,所以女性朋友相當多,下課常混在一起。

口頭禪:「你剛剛是說我很帥嗎?」謝謝我知道。

興趣:打籃球、把妹、和女生混在一起。

特技:隨時隨地都可以靠著長相把到妹

種族:變形者 (然後很嚮往吸血鬼的長命)

能力:能操控火水土...等元素。然後也可以操控靈。

配對:豪炎寺修也

 

 

 

千風羽音

性別:女

人設:金色頭髮,紫羅蘭顏色的瞳孔,身材高挑的少女

年齡:18 

個性:活潑開朗,常常黏著小藍、小夜和小冬,但是
也有冷靜的一面

口頭禪:"別鬧了" "你明明知道我不想這樣的..."

興趣:認識朋友,黏著小藍

特技:常常拿人來當靶子打(射箭)

種族:吸血鬼

能力:讀心術,擁有能操控別人心靈的能力

配對:亞風爐照美

 

 

 

 天音 彥凌

 

性別:女 

 

人設:綁低馬尾,深藍色瞳孔,161公分

年齡:17

個性:討厭湊熱鬧

口頭禪:"沒關係,當他敗類就好","我不想把力氣浪費在這種敗類上"

興趣:動腦、練手刀、聽音樂

特技:什麼都能批&踢

種族:龍族

能力:可以用飄的,有預知能力,也能把心中的計畫列成圖呈現在大家面前

配對:綠川

 

 

 

 

 

 

 

緋櫻 寒冬

性別:男

人設:擁有一頭櫻花色長髮,天空藍的瞳色。然後頭髮習慣用緞帶綁起來因為覺得比較方便。

個性:個性衝動,愛逞兇鬥狠,與清秀的外表不符。好勝心強大,所以當遇到挫敗時意外的軟弱。平時最愛做的事是與好友(小藍、小風)鬥嘴。

口頭禪:「再白目當心我殺了你!!!」「一群白痴!!!身為沒有用的敗類還敢囂張什麼?!」(對敵人)

興趣:練刀法。聽歌。跟好友逛街。

特技:遇到危險時能夠隱形。

種族:狼人

能力:擁有一把比自己還高的鐮刀,刀法很準。

配對:涼野風介

  

  

 

 犬神凱亞

 


性別:女
人設:淡藍色頭髮(髮型向涼野但常至肩下一點點),兩側頭髮有點像狗的垂耳,灰藍色的瞳孔,淺藍色的帽T,兩隻手臂上有一藍一紅的袖子(沒有和帽T連到),有點破的全長藍色牛仔褲,藍紅相間運動鞋,170M,55KG
年齡:17 
個性:外表冷酷無情,給人感覺就只有冷,酷可以形容,因為小時候心理受傷而不相信他人,其實內心是樂天熱情卻不常表現出來,重情重義,能力備受人肯定
口頭禪:「只要是我認為對我有危險的人,都得死」(對敵人)「我要冰,給我冰」(難得一次撒嬌用語)「我早就對世界沒有期望了,我絕不會再相信任何事物」(生氣)「我的存在是為了戰鬥,復仇是我一生的任務」(自勵用)
興趣:踢踢足球,吃冰,和狗混再一起
特技:可以在一瞬間嗑掉一盒冰
種族:狼人
能力:可以操控水(包含冰)火木土的能力,還擁有可以和狗狼等犬科動物溝通的能力
配對:南雲晴矢

 

 


 

種族對立表

  吸血鬼與狼人對立,與魔族結盟。

狼人和吸血鬼對立,與變形者結盟。

變形者與魔族對立,與狼人結盟。

魔族與變形者對立,與吸血鬼結盟。

龍族純捷且至高無上,沒有與任何族結盟對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